close
昨天工作發生一件很委屈自己的事情
一直到今天情緒都還走不出來
一間上櫃即將要上市的公司
公事就要公辦   特例也是需要跑流程的
但是 大人就是只要結果   只要他要的結果
中間造成其他人的困擾   公司作業的困擾
甘他屁事的態度   真讓我不茍同
 
無意間看到小王子的文章
心中又有不同的領悟

在我的生命經驗裡,曾經遇過許多許多,僅只關心事情結果的人。
我已經和大人相處很久了。我曾經仔細地、小心翼翼地觀察他們。
只是結果都無法令我改變對他們的看法。
~~小王子物語~~【第一章】— 作者及他對成長的看法
 
所以同事們
不要再質問我為何要裝年輕
我只想做個純真的自己
不想給同事添麻煩的自己
不願讓同事欺負而不出聲的自己
或許我根本就不應該混在這裡
只求一份微薄的薪水
這樣只會讓我瞧不起他們
也更加瞧不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