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RYAN午睡起來打算去公館過聖誕夜

因為那邊的教堂有場四點多的音樂會

可以讓RYAN不會那麼晚才回家

結果要出門的時候發現後陽台和廚房的插頭跳電

弄了一會ㄦ才搞定

出門到公館已經四點半了

第一場已經開始而且客滿了

第二場要到晚上七點才開始

我們就放棄囉

就去後面逛逛順便找東西吃

我們吃的韓式料理還真好吃

要走的時候都已經客滿了

 

因為在吃飯的時候

發現RYAN出現大便臉

就繞回去教堂借廁所

順便給RYAN喝點ㄋㄟㄋㄟ

 

想到晚上七點自來水博物館有聖誕音樂會

就慢慢往自來水博物館移動

一開始還走錯方向

等了一會ㄦ終於音樂會要開始了

可是前面的官員講話有點長

RYAN已經等得不耐煩了

開始阿阿阿阿的叫

我們只好打到回府了

 

下午在公館找吃的時候

RYAN已經開始想睡

嘴巴喃喃的叫:八八八八八

每次我都會回:媽媽媽媽媽

可是他聽完都還是叫:八八八八八

晚上到家的時候已經八點了

洗完澡哄他睡覺的時候

RYAN已經累過頭所以脾氣很大

動不動就生氣

我稍微移個位子就哇哇哇的大哭

 

換JERRY進來哄的時候我先去洗澡

在浴室都聽到RYAN的哭聲了

出來才知道他吐奶

換完衣服我再度哄他入睡

我只好抱著他讓他喝ㄋㄟㄋㄟ

可是放下去就醒來就大哭

連續二次都很生氣

後來可能真的累了就睡了

 

以後真的不能錯過RYAN的睡覺時間

要不然他累過頭就很難入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