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雪Fisher Price 踢踢熊健身器這個玩具

應該是適合比較小的寶寶

可是想說RYAN沒有玩過就租來看看囉

反正他還可以變為坐式的另一種玩法

 

剛消毒好的幾天讓RYAN自己玩看看

後來我就把七彩球投擲到洞裡幾次

只見RYAN也拿起一顆球往洞裡塞

可是他的手掌沒有放開所以卡住洞口

可是他很精準的模仿我的動作

真是太厲害了

日後只要等他手指成熟、靈活了

他就可以跟我一樣投擲到洞裡

 

前幾天才剛聽JERRY說

RYAN會模仿他的動作

他對他遙遙頭‧RYAN也會對他遙遙頭

今天中午吃副食品的時候

我在旁邊看著JERRY餵食

剛好看到RYAN轉頭看我

我就對他遙遙頭

他真的馬上也對我遙遙頭耶

真的好棒好棒

 

今天更厲害的是

JERRY一直都拿七彩頭丟牆壁或是地上

給RYAN看球的滾動

今天RYAN竟然把拿球的手舉高高

作勢要往前丟

可是他的手掌沒有放開

所以球是從他手中落到地上

可是他有嘗試要丟球

 

真的是恨佩服RYAN的模仿能力

希望他可以學會拍拍手和拜拜

日後我們也要更加注意言行舉止

不要讓RYAN學到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