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晚上洗完澡喝ㄋㄟㄋㄟ的時候

RYAN總是喝個幾口就抬頭看我

等到我的目光跟他接觸之後

他就給我一個大大的笑容

笑到鼻子皺起來、眼睛瞇到看不見

有時還會嘿嘿嘿的笑出聲音來

真是超可愛的

 

今天下午帶RYAN去新莊IKEA採買耶誕節的飾品

回程的路上RYAN哀哀叫

原本以為他是想睡覺

JERRY怎麼哄都不行

換我要抱的時候他就安靜

可是發現我是要哄他睡的時候

叫的更大聲

我猜一定是肚子餓了

 

只好拿他的小棉被遮一下

只見他小手一直揮揮揮

我只好把小棉被拿開些看他

他看到我馬上鬆口給我一個大大的滿足的笑容

天呀~~真的是好窩心

RYAN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