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四個多月就開始等RYAN翻身

可是他就是不翻

五個月就開始幫忙他翻身

可是就是等不到他自己翻身

前一陣子我還想說

RYAN可能比較文靜不愛翻身,躺著玩就夠了

 

今天還是跟往常一樣讓RYAN在健力架下玩

平常他老是轉來轉去

所以每隔一段時間我都要去注意看一下

免得他的頭卡在架下

今天回頭赫然發現他竟然已經翻過身了

真是太神奇了

我實在是太高興了

終於等到了

 

把他翻回去讓他繼續玩

等我在回頭看的時候

RYAN竟然又又又翻身了

而且這次手還掛在架上

笑死我了

 

果然每個寶寶都有屬於自己的進展

RYAN終於願意自己翻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