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收到同事的情人節祝福
還在納悶怎麼這麼早就開始沉溺這個節日
一問...原來今天就是七夕押...
 
真不愧是邁入第八年的老夫老妻..
對這種錦上添花的節日一點感覺也沒有
反正他也不會送我什麼東西
so 對情人節也就沒有任何期待
 
結果在上班的時候竟然在包包中發現一張卡片
天呀!他竟然記得情人節耶!好窩心歐!
不看還好...一看我就昏到了00
我的情人節禮物竟然是.......
.......
.......
彩券一張,希望無窮 
 
其實,經過這麼多年的風風雨雨
最重要的不是大餐 花束 禮物
只要你陪在我身邊就好了
任何節日我都只想和你一起陪著妹妹度過
所以 沒有大餐 花束 禮物
我真的一點都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